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名偵探D 系列_名偵探的現身(8)

經過一夜的纏綿後
名偵探D 醒來時 陽光正透過牆上百葉窗的空隙進入室內
但身旁卻早已不見 蠢妞D 的身影

此時 坐在床邊整理思緒的 名偵探D 突然被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所驚醒

"名偵探D 嗎 ?! 我是國家安全局的 帥過頭將軍"
"我們在海邊發現 蠢妞D 的遺體 手上還握著一張寫給你的遺書"
"你趕快過來看看~"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名偵探D 腦筋頓時一片空白
經過幾秒的鎮定後 名偵探D立即奔往 蠢妞D 自殺的海灘
而此時 整個海灘早已被國安局人員層層封鎖
任何人車都無法自由進出

名偵探D 趕到後
立即奔向海灘上蓋著白布的屍體
當名偵探D 以懺抖的手 慢慢揭開白布後
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終還是殘酷的呈現在 名偵探D 的眼前

此時 國安局的 帥將軍 從後方扶起傷心欲絕的 名偵探D
將一張濕透的白紙交給 名偵探D 並且告訴他說...

"這是 蠢妞D 指名交給你的 遺書... 希望你能..."

已經聽不下任何安慰話語的 名偵探D
失魂落魄的慢慢打開 蠢妞D 寫給自己的遺書
白紙上面可以看到 蠢妞D 以熟悉的筆跡 清快寫著...

"
名偵探D...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在天堂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 我想要告訴你...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只不過 我知道自己的福氣有限
二個月前 醫生告訴我說 我得了非常罕見的癌症
最多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

雖然命運是如此的殘酷
但我很感謝上帝
因為...
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是跟妳一起度過的~~

好好珍惜脆弱且寶貴的生命
永別了 我的最愛...

蠢妞D 開心絕筆
"

看完 蠢妞D 的遺書
名偵探D 早已是 淚流滿面
此時 名偵探D 慢慢把臉轉向後方 面對低頭不語的 帥將軍 說...

"帥將軍 我的使命已經結束了 從今以後 我將永遠離開 情報界~"

說完之後 名偵探D 立即將自己所有的證件交給 帥將軍
並將放在地上的旅行袋緩緩提起
有氣無力的朝向海灘盡頭的 山洞 走去
此時... 沉浸在悲傷情緒中的所有人還沒意識到
名偵探D手中拿著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

突然...
一陣巨大的爆炸聲響 將大家從哀痛的氛圍中拉回現實
原來 名偵探D 親手引爆了 剛剛研發完成的 小型核子彈
將自己葬身在 巨大爆炸所引發的 山洞坍塌 中...

此時 天空慢慢飄下 悲傷的綿綿細雨~~


<< 全篇終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