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TVBS介紹的永樂市場內種類繁多的包子饅頭店

至於前往迪化街的第二個目的,則是要前往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這個節目所介紹的永樂市場內的包子饅頭店-三發。
當初TVBS會介紹這家店的原因是,老闆非常擅於發明新種類的包子饅頭,且非常樂意教導後進。

我進永樂市場找到這家店之後,首先找到顧店的老闆女兒,並且問她店裡最推薦的包子饅頭是哪些? 她跟我推薦了三種:竹筍肉;高麗菜;蔥花捲。 於是我就接受她的推薦,三種都各買一個。

我首先吃了竹筍肉,原本以為跟一般的鮮肉包應該差不多,但我發現,這家店真的名不虛傳。除了用料豐富之外(滷肉;竹筍;鹹蛋或滷蛋;香菇等...),而且每種材料都是大塊且各自分明,而非一般肉包是全部材料和在一起的方式。

至於蔥花捲則是蔥花用很多且可以明顯吃出蔥花的味道,跟市面上一般蔥花捲的蔥花只具裝飾作用並不相同。

因此非常推薦大家前往永樂市場買布的同時,順便去買種類繁多的包子饅頭。

店面的模樣,老闆製作的包子饅頭種類非常繁多

電視節目介紹時,最長時間露臉的老闆女兒。我問她可不可以拍正面時,她說不好意思~ 雖然如此,但卻是頂著香菇頭的美女!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對於包子店的節目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