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中午在東部國家風景管理處前涼亭一起吃麵的一家人

中午在東部國家風景管理處前的涼亭休息時,此時剛好也有一部車停過來。停好後,從車中走下來一家人。女兒跟媽媽一樣的漂亮,兒子則跟爸爸一樣的帥,一家人並且開始從車上拿出簡易瓦斯爐與裝有麵條、香菇蛋餃等食材的大箱子。
這時候媽媽開始張羅煮起麵條,而我則開始跟他們一家人聊天。他們一家人事住在高雄的路竹,爸爸請了四天假帶著一家人到東部遊玩,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由花蓮準備回到高雄。


我們聊天的主題大部分圍繞著環島的事情,爸爸是建議我應該把旅途中所遇到的人事物拍成影片,以便日後留念。(這當然也是我的計畫之一囉)。
至於高一的大兒子,則是打算高中畢業的時候,跟著同學一起環島,因此問了我有關搭帳篷,或是車子維修等的問題。相信有這兩年的資料蒐集與準備,他們的畢業環島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的。



最後麵煮好後,他們很客氣的邀請我多吃一點。我一邊吃一邊跟他們說,這一次我高雄的朋友剛好也有贊助我他們家做的麵條,只可惜怕會增加重量,所以只好忍痛捨棄了。
(我說的當然就是本次最大贊助商-飆龍QQ麵)
吃完麵之後,媽媽還拿梨子與奇異果給我吃,並且還知道我環島這幾天大概沒吃什麼水果吧?!(居然天底下的媽媽想的都一樣)

感覺得出來是感情很好,快樂出遊的一家人呢~

最後,他們還很客氣的送我一包 初鹿牛奶餅乾,我實在不好意思還拿人家這麼有特色的禮物。但是他們實在是很堅持要我收下,最後我只能滿懷感激的接受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