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7月28日住宿的地方

7月28日下午抵達金山,在金山的遊客中心上網之後,就進入市區騎車閒晃並尋找晚上住宿的地點。 但是找了兩間小學,都是連大門都會關閉的嚴密狀態,因此我就決定在前往石門方向的郊外去尋找。

當騎到金山郊外接近北海岸沙灘起點的時候,看到路邊有一個標示寫者-中角國小。因此我就抱著一試的心情前往詢問。 一問的結果,對方很親切的說應該沒問題,但是要詢問一下學校主任並留下證件影本。而我也跟對方說,即使不是學校也沒關係,只要是附近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 在留下健保卡的影印本之後,我就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前往金山市中心吃晚餐與買冰前往中角海灘區吃冰。

吃完冰之後,回到中角國小,原本的警衛大哥不見了,換了另外一位。對方跟我說主任不同意,但他也跟我指示了學校旁邊的社區運動場旁邊的停車棚可以搭帳篷,並且學校的自來水可以讓我使用。 也因此,雖然最後的結果與預想不同,但我仍然算是順利盥洗並入住搭帳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