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超親切的中華電信林邊分局主任與小姐

今天中午本來是在林邊國小休息躲太陽。但休息一陣子之後決定趁此機會逛一下林邊的街道。但一走出林邊國小,經過林邊中華電信前時,突然想要進去看看是否可以補充開水或休息。沒想到一進去之後,電信局櫃台中午值班的美麗小姐就熱情的招呼我進來坐著休息,並且開MOD給我看並熱情介紹。讓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主任也過來跟我熱情介紹MOD的服務,後來我告訴他我是單車環島之後,主任很熱情的跟我說林邊這邊的人是很熱情的,並且告訴我他年輕時也是開著車長途旅遊。
主任除了跟我聊天之外,並以他長年的人生經歷跟我說...

其實人生是已經命定好了,什麼時後會遇到什麼,會做什麼,都是注定的!
我今天會來這邊相遇,就是之前(上輩子)已經有的緣分~
我個人是覺得他說得太好了!

最後我甚至在這邊補充一大瓶水才離開呢~
可惜的是,原本招呼我進來坐的小姐已經下班了,否則我也想拍一張她的玉照上傳呢~

2 則留言:

anan 提到...

每一次旅行都是人生的轉捩點,雖然不必然會為生活做出什麼改變,但想法卻早已躍飛;而旅途中的每一個偶然的相遇,其實都是人生中的必然。誠如"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書中所言:把旅途中見到的人都當做老師,就能面對並原諒自己不好的方面,而探索到真理。
...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在FB上看到你與李慈芳的對話就過來看看你的BLOG,給你打氣加油!

DonDon 提到...

感謝您的激勵呢~ 雖然是過了好久之後的現在才偶然之間看到您的留言,但仍然充滿感動呢~ 環島慢遊真的很讚呢,希望下次換我來欣賞您的旅行點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