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福隆遊客中心的神奇事件


昨天時在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第一件事是在福隆遊客中心上網結束的時候,櫃台的替代役帥哥突然微笑的跟我說,我看過你的部落格。此時我一驚,難不成這位帥哥是我FB上面不曾見面的網友嗎? 後來他跟我說,因為我在Linda塗鴉牆上面的回覆,所以科長Linda就告知他我在這邊了。我一聽實在又驚又喜,這實在太神奇了吧,而且效率也太好了吧~

至於這位美女Linda,我是在哪邊認識的呢? 這又要回道我當初因緣際會在南澳國小搭帳篷時所認識的葛大姐,熱情邀請我去自然田參觀與換工,而我也因此多留一天以便體會自然農法與換工計畫,而就是在我突然多停留的那一天,遇到觀光局某區管理處的官員也來訪問阿江大哥,而在所有官員之中,我就覺得Linda最漂亮,所以就跟她詢問為何來此與相關聯絡資料,而我們也因此認識了。

沒想到除了e-mail之外,下一次的相遇既然是在這麼神奇的狀態下! 實在太強了~

走出福隆遊客中心第一個看到的指示牌,居然就是台2線100公里,實在很神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