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7月26日住宿地點

從頭城出發後,算一算距離今晚投宿的地點預計是在大溪。抵達大溪前,就在路旁的標示發現,大溪國小是宜蘭縣的露營營區之一。不過根據在南方澳的經驗,必須要事先申請才可以進駐。因此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前往大溪國小。 

一進大溪國小之後發現,已經有人在那邊搭帳篷了,於是我就過去詢問應該向誰登記呢? 對方說,他一來就搭了,沒有向任何人登記。 我一聽就放心了不少,就把大部分的行李放在隱蔽處之後,騎著車去大溪漁港逛逛與吃晚餐。

吃完晚餐回來之後,發現學校辦公事裡面有個阿伯在看電視,於是我就跟阿伯說今晚希望可以在大溪國小搭帳篷,阿伯有點生氣的說必須早上6點半之前離開,否則校長知道了就不允許了。 原本我還有點覺得阿伯太龜毛了˙,並且搭完帳篷之後,前去詢問並提醒之前搭帳篷的人必須去跟阿伯報備一下。 當我一詢問他們是否已經跟阿伯講過時,他們說他們已經跟阿伯登記並且交了300快前的使用費。 這時候我才知道,阿伯是好心提醒並且不跟我收錢的。

看來,有些人雖然比較兇,但是心還是蠻不錯的~

宜蘭縣的大溪國小,搭帳篷的週邊支援設備很完善。

搭帳篷的地點,由於早上趕著收帳棚,一時忘記拍照,想到時已經收好了。

沒有留言: